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陈青调研嘉峪关关城大景区建设时强调 要努力开创文明旅游新格局(图)

18-04-18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谭红光

陈青调研嘉峪关关城大景区项目建设情况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 4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陈青来到嘉峪关,调研“关城大景区”项目建设情况。陈青强调,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文明旅游工作实效,维护嘉峪关旅游市场秩序,努力开创文明旅游新格局。

  陈青先后来到嘉峪关关城大景区项目中的峪泉古街、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项目等施工现场,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关城大景区五大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并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青指出,“关城大景区”是顺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龙头”项目,该项目赋有明显的“甘肃特色”,地域文化亮点鲜明,具有建设规模大、文化内涵丰富、文旅深度融合等特点。建设过程中,要狠抓项目落地,夯实发展之基,提速产业结构转型,同时,要坚决保护文化遗存、修补自然生态、提升旅游品质,全力打造丝绸之路沿线重要的国际文化旅游城市。

陈青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陈青强调,作为全省第二个“全国文明城市”,也是旅客心目中非常优秀的旅游目的地,嘉峪关要继续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实践活动,持续开展督查、巡查,引导广大市民践行文明旅游。还要以公园、景区、宾馆、饭店等为阵地,采取有力措施广泛开展文明引导活动,规范游客文明行为,让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还要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文明旅游工作实效,维护嘉峪关旅游市场秩序,努力开创文明旅游新格局。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梁和平,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等参加调研。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