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举全县之力打赢创城战役

18-04-16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民勤举全县之力打赢创城战役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姜新文)近日,民勤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动员大会,传达学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聚万众之心,举全县之力,全力打赢创城战役。

  该县提出,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和决心。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作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途径、提升民勤美誉度和竞争力的迫切需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以“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坚强决心,“抢先一拍、快走一步”的责任担当,拧成一股绳,齐做一家事,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紧扣标准,厘清目标任务。坚持吃透标准,拉高标杆,紧盯短板弱项,逐项整改达标。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德城”;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着力打造“文城”;倡导健康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着力打造“绿城”;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着力打造“清城”;以宜居宜业宜游为目标,扎实推进“烟头革命”、“厕所革命”、“交通革命”三项革命和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完善、绿化倍增“三项行动”,全面提升县城发展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龙头,巩固提升国家节水模范县、国家生态保护和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国家卫生县城、国家级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县等荣誉,形成“多城联创”、相互促进、全面提升的创建格局。要齐抓共建,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同向发力、狠抓落实、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理念,构建“统一领导、部门联动、县镇共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把责任落到每个岗上,把指标量化到具体数上,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胆略和勇气,坚定敢战必胜、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幸福。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