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18-04-13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通讯员 梁令) 3月28日,新添堡乡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县级联系领导、副县长王华庆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点评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6个方面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及其它党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承诺。

  在认真听取对照检查发言和批评及自我批评后,党委书记祁虎山同志说,组织生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体现了问题找得准、意见提得透、措施定得实三个特点。他强调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关键,及时建立台账,明确时限要求,抓好整改,达到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增强政治定力、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严于修身律己,努力做好党性坚强、勤学善思、乐于奉献、清正廉洁“四个表率”,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

  王华庆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脱贫攻坚行动提供有力保障。一要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支部的政治学习、政策学习、业务学习,提升班子政治素质;加强团结协作,处理好职责分工,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二要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要把联系贫困户工作实不实、工作状态好不好、主动性强不强、危难之时显身手、老百姓的口碑等方面作为党员党性体检的重要依据,经常反省、认真总结,及时查找,自觉行动,切实树立良好的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在群众中的威信,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三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坚持在脱贫攻坚中不松懈、“一户一策”工作中不松懈、富民产业培育工作中不松懈,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激情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