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草滩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8-03-23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通讯员 邓新功) 24日会宁县草滩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党委书记牛爱霞主持会议。全体镇村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常永华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科健在全县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纪委书记元文昌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科健在县纪委员十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县纪委书记高斌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白银市查处通报的近年来我县乡村干部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让参会人员以身边人做反面教材,揽镜自照正衣冠,涤荡灵魂除污垢,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

  牛爱霞在总结中强调,全镇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在政治立场上做到绝对忠诚。坚定文化自信,

  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推动社会风气整体好转,在廉洁自律上做到绝对干净。以强有力的追责问责督促各级党组织全面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突出“关键少数”,层层落实责任,在工作责任上做到绝对担当。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协调稳定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