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侯家川镇四项举措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18-04-13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慧博)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纪律建设,侯家川镇采取四项举措,促进全镇干部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整体形象。

  关注重大事项,充分体现民主。对涉及全镇发展的重大决策,在党委会前广征民意。设置公告栏,定期对机关差旅费情况、机关公务接待,职工食堂开支等群众关注的热点事项进行公开公示,自觉接受监督。在政务服务方面重点公开岗位职责、服务承诺、工作规范、办事纪律、办理程序、办理时限、监督渠道等,同时修订完善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制度,提高服务效率。

  严格日常督查,保障工作落实。构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体系,以政令畅通、日常出勤、请假程序为重点,将纠正“四风”等作风建设规定融入干部的日常管理,采取“看、谈、访”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日常督查实效。重点时间节点,成立专项督查组,通过采取电话追踪、查看签到册、实地督岗、查阅相关台帐资料等方法,紧紧围绕作风纪律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认真履职。

  强化监督执纪,持续形成震慑。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驰而不息推进监督检查常态化,对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截止目前共开展谈话提醒12人次,诫勉谈话4人次。对全镇党员干部形成了有效震慑,推动了全镇各项工作落实。

  结合形势任务,加强教育引导。有针对性地组织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今年以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干部职工素质提升专题培训10次,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6次,班子成员在所在支部及挂钩村讲党课5次。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治镇,从制度的“废、改、立”入手,从人、财、物三方面,完善了《侯家川镇机关干部职工考勤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后勤接待制度》、《理论学习制度》等14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进行常态化学习,提高纪律意识。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