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出台办法鼓励旅行社等邀请游客 “引游客入陇南”

18-03-18 09:16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陇南出台办法鼓励旅行社等邀请游客 “引游客入陇南”,最高奖励3万元

  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梁峡林 实习生 黎霞)俗话说酒好也怕巷子深。这不,陇南市出台办法鼓励各种组织邀请客人前去旅游,最多还可得到3万元的奖励。这是记者3月16日从陇南市政府获悉的。

  为激励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招徕游客去陇南旅游,陇南市印发《陇南市“引游客入陇南”旅游奖励补贴暂行办法》,明确规定,补贴对象为通过旅游包机、专列、团队等方式,组织游客到陇南旅游的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

  奖励补贴条件和标准

  组织游客乘飞机来陇南旅游奖励

  自联国内外游客乘飞机来陇南旅游,在市内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且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按组团人数对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给予奖励,一次性组团30人以上的,每人次奖励200元。至陇南首次航班机票享半价优惠。

  青岛市民游览陇南所有景区首道门票享受首次免费、终生半价优惠。

  组织专列来陇南旅游奖励

  包乘专列来陇南旅游,在市内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一次性组织201人—300人的,每次奖励1万元;一次性组织301人—400人的,每次奖励2万元;一次性组织401人以上的,每次奖励3万元。

  组织旅游大巴来陇南旅游奖励

  组织市外游客乘坐旅游大巴来陇南旅游,在市内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按一次性组团人数对旅行社给予奖励补助,组团30人以上的每人次奖励10元,组团50人以上的每人次奖励15元。

  组织自驾车队来陇南旅游奖励

  组织市外游客集中自驾来陇南旅游,在市内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一次组团自驾车辆在10台—20台(含)的每台车奖励旅行社或自驾车俱乐部100元,20台(不含)车以上的每台车奖励旅行社120元。

  年度组团奖励

  组织市外游客来陇南旅游,在市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年度累计1000—3000人次的,每人次奖励补贴10元;年度累计人数达到3001人以上,每人次奖励补贴15元。

  年度贡献奖励

  “引游客入陇南”人数累计达到1000人以上,排名前6名的,给予一次性年度贡献奖励。第1名给予2万元的奖励,第2、3名分别给予1万元的奖励,第4、5、6名分别给予5000元的奖励。

  限制条件

  各旅游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不诚信经营被投诉的;旅行社进行不正当竞争、异地拼团、扰乱旅游市场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取消其奖励资格。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视情况给予通报批评,取消本年度奖励资格,并按有关旅游法规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本年度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年内有效投诉在2次以上或发生恶性投诉事件的;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骗取奖励行为的。

精彩推荐

  • 柴家峡黄河大桥钢箱梁首次顶推成功 柴家峡黄河大桥钢箱梁首次顶推成功
  • 4月6日 ,陇南直飞北京航线开飞 4月6日 ,陇南直飞北京航线开飞
  • 陇南出台办法鼓励旅行社等邀请游客 “引游客入陇南” 陇南出台办法鼓励旅行社等邀请游客 “引游客入陇南”
  • 党心所向 军心所盼 民心所归——甘肃省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党心所向 军心所盼 民心所归——甘肃省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 第42届中国·兰州(春季)国际广告展开幕  20多个省市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图) 第42届中国·兰州(春季)国际广告展开幕 20多个省市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图)
  •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 抓机遇乘势而上 补短板沐风前行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热议“一带一路” 抓机遇乘势而上 补短板沐风前行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热议“一带一路”
  • H5 |书香陇原小播报(03期)|你读什么书,就有什么气场 H5 |书香陇原小播报(03期)|你读什么书,就有什么气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