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引游客入陇南” 最高奖励3万元

18-03-17 12:4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引游客入陇南”最高奖励3万元

  旅游企业不诚信经营被投诉,将被取消奖励资格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李杨)铁路通了、航线开通、高速也有了……地处秦巴山区的我省陇南市为适应立体交通体系建成新形势,进一步开拓陇南旅游客源市场,激励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招徕游客来陇南旅游,最近可是放了“大招”——出台《陇南市“引游客入陇南”旅游奖励补贴暂行办法》。

  其中明确:凡陇南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组织市外游客包乘专列来陇南旅游,一次性组织401人以上,每次奖励3万元。

  记者从陇南市有关部门了解到,陇南市出台这个《办法》的补贴对象主要是通过旅游包机、专列、团队等方式,组织游客来陇南旅游的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其中,凡陇南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自联国内外游客乘飞机来陇南旅游,在陇南市内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且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按组团人数对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给予奖励,一次性组织团30人以上的,每人次奖励200元。至陇南首次航班机票享半价优惠。

  凡陇南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组织市外游客包乘专列来陇南旅游,在陇南市内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一次性组织201~300人的,每次奖励1万元;一次性组织301~400人的,每次奖励2万元;一次性组织401人以上的,每次奖励3万元。

  陇南市还特设立了一个“年度贡献奖励”——凡陇南市内外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年度“引游客入陇南”人数累计达到1000人以上,排名前6名的,给予一次性年度贡献奖励。第1名给予2万元的奖励,第2、3名分别给予1万元的奖励,第4、5、6名分别给予5000元的奖励。旅游包机、旅游专列和年度旅行社组团还可叠加奖励补贴哦!

  不过,这个奖励补贴资金还有一定限制条件。据了解,各旅游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不诚信经营被投诉的;旅行社进行不正当竞争、异地拼团、扰乱旅游市场秩序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将被取消其奖励资格。

  出现本年度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年内有效投诉在2次以上或发生恶性投诉事件的;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骗取奖励行为的下列情况之一,视情况给予通报批评,取消本年度奖励资格,并按有关旅游法规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全世界救治雪豹最多——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陇人相】全世界救治雪豹最多——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 抓机遇乘势而上 补短板沐风前行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热议“一带一路” 抓机遇乘势而上 补短板沐风前行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热议“一带一路”
  • H5 |书香陇原小播报(03期)|你读什么书,就有什么气场 H5 |书香陇原小播报(03期)|你读什么书,就有什么气场
  • 酒泉肃北县实施清洁能源集中供暖改造项目(图) 酒泉肃北县实施清洁能源集中供暖改造项目(图)
  • 酒泉瓜州县沙河乡邀请专家对全乡枸杞种植户开展实地培训(图) 酒泉瓜州县沙河乡邀请专家对全乡枸杞种植户开展实地培训(图)
  • 酒泉肃北县:“最多跑一次”跑出便民加速度(图) 酒泉肃北县:“最多跑一次”跑出便民加速度(图)
  • 吴仰东做客新华网 吴仰东做客新华网
  •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四十年谈谈身边的变化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四十年谈谈身边的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林铎:扭住目标发力 打好脱贫硬仗
2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3   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
4   兰州市酒泉路夜市提升改造工程将于3月1
5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
6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7   甘肃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
8   甘肃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9   李元平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
10   余建在春运总结暨春夏反超速反疲劳反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