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考“一诊”明日开考 本报将邀名师为备考学生支招

18-03-14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省高考“一诊”明日开考  本报将邀名师为备考学生支招  关注2018年中高考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熊园) 高三学生本月进入密集诊断考试期,兰州市高考“一诊”上周刚考完,甘肃省高考“一诊”又将拉开帷幕。3月15日、16日,2018年我省高考第一次诊断考试将在全省各地同时举行。

  据了解,甘肃省高考“一诊”考试试题是由省教科所邀请省内名校资深教师,依据今年的《高考大纲》命制,考试科目和考试程序完全和高考一样,是对高三学生所学知识的一次全面检验,具有今年高考风向标的作用。

  为了让考生掌握此次诊断考试的难度、试卷知识点分布情况和接下来复习重点,本报仍将特别邀请兰州一中和兰州三十三中的高三教师对诊断试题进行点评分析,让考生通过考试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并对考生在答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帮助考生做好下一阶段的复习。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第二批29名酒驾、醉驾吊销驾照人员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第二批29名酒驾、醉驾吊销驾照人员
  • 围绕“幸福指数”做好扶贫文章——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扶贫现场走访记(图) 围绕“幸福指数”做好扶贫文章——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扶贫现场走访记(图)
  • 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以决战的勇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以决战的勇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首场长三角地区“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在兰州理工大举办(图) 首场长三角地区“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在兰州理工大举办(图)
  •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 甘肃省消协公布2017年度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甘肃省消协公布2017年度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 兰州红古区:民警奔波 15岁少年终于有了户口(图) 兰州红古区:民警奔波 15岁少年终于有了户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