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2018甘肃高考】甘肃省高考“一诊”本周四开考

18-03-13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省高考“一诊”本周四开考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实习生 马亚琼) 兰州市高考“一诊”刚刚结束,甘肃省高考“一诊”又将开始。3月15日、16日,今年我省高考第一次诊断考试将在全省各地同时举行。本报将继续邀请兰州市内的高三优秀一线教师进行试卷分析,并对之后的复习提出建议。

  和往年一样,全省高考诊断考试由甘肃省教科所组织,试题也是由该所以高考大纲为依据,邀请省内名校的特级、高级教师命题。同时,省教科所将于3月下旬召开2018年高考研讨会议,邀请全国知名的高考专家、骨干教师针对2018年高考大纲进行解读,并就提高考前复习实效进行策略研讨。

精彩推荐

  •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捡垃圾(图)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捡垃圾(图)
  • 兰州市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 【领航新征程】精准发力 打好脱贫攻坚战(甘肃) 【领航新征程】精准发力 打好脱贫攻坚战(甘肃)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在驻地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在驻地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 兰州花卉市场“旺旺旺” 盆栽、鲜花价格普降销量翻倍 兰州花卉市场“旺旺旺” 盆栽、鲜花价格普降销量翻倍
  • 【三年决战奔小康】牢记领袖嘱托甘肃砥砺奋进之脱贫篇 精准发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三年决战奔小康】牢记领袖嘱托甘肃砥砺奋进之脱贫篇 精准发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 林铎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畅谈甘肃发展 林铎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畅谈甘肃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