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自主研发洒水“神器”(图)

18-03-14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酒泉路街道自主研发洒水“神器”

  小型多功能电动洒水车作业现场。记者 刘琼/摄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琼) 3月12日,在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一辆体型小巧,集保洁、洒水、冲洗、喷雾、宣传为一体的小型多功能电动洒水车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而这辆“萌态毕现”的电动洒水车,则出自酒泉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的各位工作人员之手。据悉,酒泉路城市管理办公室根据工作需求,自筹资金十万余元,自主研发了这辆体型较小、功能完备的洒水车。目前,该车已正式投用。这台电动洒水车可以充分发挥灵活机动、小巧快捷的特点,有效提高小街巷降尘效率。接下来,酒泉路街道将根据使用情况以及其他工作需求继续对该电动洒水车进行改装使用。

精彩推荐

  • 历时两年 兰州水源地输水主隧洞全线贯通 历时两年 兰州水源地输水主隧洞全线贯通
  • 甘肃人物丨“黄河的女儿”何鄂(图) 甘肃人物丨“黄河的女儿”何鄂(图)
  • 【大美甘肃】北迁候鸟过境“丝路古城” 群鸟翔集浴春光 【大美甘肃】北迁候鸟过境“丝路古城” 群鸟翔集浴春光
  • 第五届甘肃青年诗会百人诗歌朗诵会首场刘山诗歌朗诵会在兰举办 第五届甘肃青年诗会百人诗歌朗诵会首场刘山诗歌朗诵会在兰举办
  • 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输水主隧洞全线贯通(图) 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输水主隧洞全线贯通(图)
  • 兰州:民警辗转 失忆女青年找到家人(图) 兰州:民警辗转 失忆女青年找到家人(图)
  • 甘肃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首页长期不更新 互动回应差 甘肃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首页长期不更新 互动回应差
  • 兰州:交警开道 2岁女童获及时救治(图) 兰州:交警开道 2岁女童获及时救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