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警方为失忆女青年找到回家路

18-03-13 11: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安宁警方为失忆女青年找到回家路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伊晓明 宁公宣) 近日,安宁公安分局民警从身边细、微、小事做起,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辗转为一名从四川走失到兰州的失忆女青年找到回家路。

  事情还要从3月3日上午说起,当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一名青年女性来到安宁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声称要报警,但说话语无伦次、神智不太清楚,情绪很不稳定。民警一边为女青年买来了面包、水果等食品,劝其平复情绪,一边耐心询问女青年住址和家人电话号码等情况。经过进一步询问,获知了女青年父亲的电话号码。最终,当日上午11时10分许,女青年的母亲任某赶到安宁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看到了多日不见的女儿。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村里小伙的致富榜样——八零后康明兴精心务劳百合二十年奔小康(图) 兰州七里河:村里小伙的致富榜样——八零后康明兴精心务劳百合二十年奔小康(图)
  • 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兰州局集团增开11对旅客列(图) 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兰州局集团增开11对旅客列(图)
  • 酒泉市集中统一开展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酒泉市集中统一开展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 2月份甘肃省护工需求量增加 家庭护工收入上涨较快(图) 2月份甘肃省护工需求量增加 家庭护工收入上涨较快(图)
  •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 市民到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采摘基地采摘草莓 市民到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采摘基地采摘草莓
  • 戈壁农业成为酒泉市肃州区现代农业的新名片(图) 戈壁农业成为酒泉市肃州区现代农业的新名片(图)
  • 2018年春运落下帷幕  中铁兰州局集团共发送旅客749.1万人(图) 2018年春运落下帷幕 中铁兰州局集团共发送旅客749.1万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