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三年决战奔小康】陇南两当整合各方力量助推脱贫攻坚

18-03-11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三年决战奔小康】

  两当整合各方力量助推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王永良) 两当县通过完善帮扶机制、整合帮扶单位资源、争取社会各界力量等措施,有效助推脱贫攻坚向纵深迈进。

  为加强帮扶力量,两当县将各级工作力量向贫困村倾斜,将贫困村全部调整为省、市、县帮扶单位包村帮扶,实现了对贫困村、贫困户的帮扶全覆盖。同时,两当县充分发挥各级帮扶单位优势,多渠道争取国家、省市扶持资金1.5亿元,并促成了两徽高速、两当火车站提升改造等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建立“两当县爱心教育基金会”,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捐款,推动教育扶贫。在此基础上,积极主动开展东西扶贫协作,在青岛莱西市建成两当农特产品营销中心,推动两当土特产在莱西供销电商平台上线。莱西市还为两当县捐赠资金400万元,实施了2个贫困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开展了“手拉手”“点对点”的教育和医疗卫生结对帮扶。

精彩推荐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两高”工作报告(图)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两高”工作报告(图)
  •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等参加审议(图)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等参加审议(图)
  • 于赓哲做客《金城讲堂》讲述《领导艺术的典范——唐太宗的成功之道》(图) 于赓哲做客《金城讲堂》讲述《领导艺术的典范——唐太宗的成功之道》(图)
  • 兰州市文化稽查部门开学季严查盗版教辅书籍 兰州市文化稽查部门开学季严查盗版教辅书籍
  • 兰州市表彰十佳12315消费维权站 兰州市表彰十佳12315消费维权站
  • 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绿水青山 兰州市启动保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绿水青山 兰州市启动保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力争上半年贫困村合作社全覆盖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力争上半年贫困村合作社全覆盖
  • 欧阳坚在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时说:着力增强按章程办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欧阳坚在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时说:着力增强按章程办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