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福西社区志愿者爱心积分喜兑礼品(图)

18-03-08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社区传真

  福西社区志愿者爱心积分喜兑礼品

积分兑换活动现场

  为激发辖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3月7日,福利路街道福西社区开展了第一季度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当日,有30余名志愿者兑换到了心仪的礼品。

  青年志愿者刘曦韦,今年第一季度参加了20余次志愿活动,是现场兑换礼品最多的志愿者,刘曦韦说:“拿到兑换礼品不仅是对我参加志愿服务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活动兑换的物品有洗洁精、香皂、牙膏等日常生活用品。据了解,爱心积分兑换小礼品的工作是该社区从2015年推出的,志愿者每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根据服务的强度和服务时长,获得相应分值并可兑换礼品,如今参与志愿服务的居民人数逐年增加。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酒泉:农业旅游妙手联姻致富山村风光变身美丽经济 酒泉:农业旅游妙手联姻致富山村风光变身美丽经济
  • 酒泉市庆祝三八妇女节 酒泉市庆祝三八妇女节
  • 兰州多措并举严密部署 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 兰州多措并举严密部署 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
  • 兰大研招复试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兰大研招复试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 【我奋斗 我幸福】大学生回乡养驴记(图) 【我奋斗 我幸福】大学生回乡养驴记(图)
  • 美丽的甘肃 美丽的甘肃
  • 兰大毕业留校、北京两次读研、中国“第一号”博士马中骐——“能成为第一号博士 是历史的偶然” 兰大毕业留校、北京两次读研、中国“第一号”博士马中骐——“能成为第一号博士 是历史的偶然”
  • 美丽的甘肃 美丽的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