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加强节后整治 优化市容环境

18-03-07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春节过后,为迅速恢复节后市容环境秩序,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园路街道执法大队节后迅速进入创城工作状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和局领导安排部署,全面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内街面整洁有序、路面畅通无阻。

  在整治过程中,各中队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柔性执法,采取集中整治和定时巡查的工作方式,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围绕占道经营、占道堆物、店外经营等城市管理传统问题,对文化路市场北口、健身广场周边、胜利街、蔬菜批发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同时,针对学校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及商家店外经营现象,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对商贩逐一进行宣传教育,及时劝导纠正店外经营、流动摆摊行为,有效规范了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接下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园路街道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执法检查,对占道经营、占道堆物、店外经营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巩固整治成果。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甘南舟曲正月十九“迎婆婆”(57期) 小陇画报|甘南舟曲正月十九“迎婆婆”(57期)
  • 陇南文县:春日农事忙 陇南文县:春日农事忙
  • 床单毛巾质量怎么样 甘肃质监局的这两个报告告诉你(组图) 床单毛巾质量怎么样 甘肃质监局的这两个报告告诉你(组图)
  • 酒泉肃州区:学雷锋 送健康(图) 酒泉肃州区:学雷锋 送健康(图)
  • 平凉崆峒:春来大棚农事忙 平凉崆峒:春来大棚农事忙
  • 十年军民鱼水情——酒泉军分区官兵“学雷锋日”走进社会福利院(图) 十年军民鱼水情——酒泉军分区官兵“学雷锋日”走进社会福利院(图)
  • 酒泉敦煌市阳关镇:百鸟翔集渥洼池(图) 酒泉敦煌市阳关镇:百鸟翔集渥洼池(图)
  • 【走基层看民生】 告别窑洞迁新居——庆阳市镇原县孟坝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见闻 【走基层看民生】 告别窑洞迁新居——庆阳市镇原县孟坝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