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看望我省全国两会前方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保持昂扬奋斗姿态创新做亮新闻宣传

18-03-07 0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喜看陇原巨变

  原标题:陈青在看望我省全国两会前方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保持昂扬奋斗姿态创新做亮新闻宣传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近远)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委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6日来到我省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驻地,代表省委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她希望大家保持昂扬奋斗姿态,创新做亮新闻宣传,为圆满完成全国两会赋予我省各项任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看望了甘肃日报社、省广电总台一线记者、编辑,并听取两家新闻单位前方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陈青强调,此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重要会议,新闻宣传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作为省属主流媒体,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会议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优势,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昂扬奋斗姿态,创新做亮新闻宣传。要大力宣传我省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新气象新作为,着力宣传我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新成就新经验。根据会议阶段性特征,统筹做好会内外宣传,确保全国两会新闻宣传热度不减、平稳有序,为会议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精彩推荐

  • 年底前甘肃基本消除贫困村集体经济“空壳村” 年底前甘肃基本消除贫困村集体经济“空壳村”
  •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农业文化新标杆 丝路经济桥头堡——走进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
  • 酒泉市瓜州县推进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建设项目 酒泉市瓜州县推进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建设项目
  • 白银市会宁县不断加快“生态立县”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不断加快“生态立县”步伐
  • 兰州高中生独立音乐节举行 兰州高中生独立音乐节举行
  • “行走的充电桩”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行走的充电桩”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 红色基因永传承 罗盛教连队英雄精神焕发新时代荣光(组图) 红色基因永传承 罗盛教连队英雄精神焕发新时代荣光(组图)
  • 兰州安宁交警“捡”到13块车牌车主快来认领! 兰州安宁交警“捡”到13块车牌车主快来认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