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天水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联手天水师院 深度融合促进文化遗产保护

18-03-13 11:31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与天水师范学院联手 深度融合促进文化遗产保护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高宏梅)12日,记者从敦煌研究院获悉,近日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与天水师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意味着麦积山石窟“保护、研究、弘扬”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和天水师范学院作为天水市的两个文化高地,双方之前已经进行了广泛接触和具有实质内容的合作。今后,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将扩大社会职能的履行,加强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对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文化遗产的保护、研究和弘扬并重。协议还确定了将麦积山石窟作为天水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天铭同时被聘为天水师范学院兼职教授。根据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师资互聘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促进校所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精彩推荐

  • 2月份甘肃省护工需求量增加 家庭护工收入上涨较快(图) 2月份甘肃省护工需求量增加 家庭护工收入上涨较快(图)
  •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 市民到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采摘基地采摘草莓 市民到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采摘基地采摘草莓
  • 戈壁农业成为酒泉市肃州区现代农业的新名片(图) 戈壁农业成为酒泉市肃州区现代农业的新名片(图)
  • 2018年春运落下帷幕  中铁兰州局集团共发送旅客749.1万人(图) 2018年春运落下帷幕 中铁兰州局集团共发送旅客749.1万人(图)
  • 陇西县:人勤春来早 药农采挖忙 陇西县:人勤春来早 药农采挖忙
  •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发展新速度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发展新速度
  • 戈壁上的“钢铁丛林”——酒泉市阿克塞县热熔盐槽式光热项目建设侧记 戈壁上的“钢铁丛林”——酒泉市阿克塞县热熔盐槽式光热项目建设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