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周末天气丨周末巧遇元宵节 天公作美好赏月

17-02-10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陇周刊(2017年 第5期)

  原标题:周末天气

  周末巧遇元宵节 天公作美好赏月

  2月11日周六恰逢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周末与节日巧遇,可以让人们好好抓住“年”的尾巴,尽享逛灯会、团圆聚会的乐趣。而且,这个周末的天气也很给力,据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的周末预报显示,本周末省内各地以晴或多云为主,其中兰州市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缓升,尤其元宵夜恰逢晴天,市民可赏明月、看花灯。

  据预报,2月10日夜间至11日白天,兰州多云转晴,气温-5℃到9℃;皋兰多云转晴,气温-13℃到6℃;永登多云转晴,气温-11℃到4℃;榆中多云转晴,气温-10℃到6℃。2月11日夜间至12日白天,兰州晴,气温-3℃到12℃;皋兰晴,气温-12℃到10℃;永登晴,气温-8℃到7℃;榆中晴,气温-8℃到9℃。

  记者 夏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