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非本人机动车交通违法业务窗口现场处理不需事先绑定

18-02-27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就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非本人机动车交通违法业务窗口现场处理不需事先绑定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为更方便群众网上处理交通违法,防范“黄牛”非法牟利,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近日进一步完善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原有可以处理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的基础上,新增了自助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的功能。但由于省外部分媒体的宣传误导了群众,导致大量人涌入业务窗口进行处理。2月26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就处理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向广大市民进行相关说明。

  交通管理部门业务窗口现场处理

  交警部门明确,2018年3月1日起,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业务窗口现场通过综合应用平台处理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的业务规则不变,可以直接在窗口现场处理非本人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不需要事先进行绑定非本人机动车。

  互联网服务平台和“交管12123”手机APP处理非本人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

  1.2018年1月1日前,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和“交管12123”手机APP只允许处理本人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和已绑定的非本人机动车无记分的交通违法记录。

  2.2018年1月1日升级后,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和“交管12123”手机APP允许处理本人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和已绑定的非本人机动车的有记分交通违法记录(也就是2018年1月1日升级后,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或手机APP已开放了允许处理已绑定非本人机动车有记分的交通违法记录)。

  3.2018年3月1日起,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和“交管12123”手机APP处理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的规则不变,与1月1日后就启用的处理规则一致。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举行人才招聘会 两万逾人入场求职(图) 甘肃省举行人才招聘会 两万逾人入场求职(图)
  • 【关注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关注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晒出“成绩单” 推进“放管服”(甘肃省) 晒出“成绩单” 推进“放管服”(甘肃省)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 周末甘肃3万余人参与两场招聘会 初步达成就业协议超1.3万份 周末甘肃3万余人参与两场招聘会 初步达成就业协议超1.3万份
  •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审议时说 深学宝贵成熟经验笃实做好政协工作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审议时说 深学宝贵成熟经验笃实做好政协工作
  •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安:我有一颗心 电商来扶贫(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安:我有一颗心 电商来扶贫(图)
  • 甘肃省明确国土资源工作重点 聚焦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和民生改善 甘肃省明确国土资源工作重点 聚焦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和民生改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