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举行人才招聘会 两万逾人入场求职(图)

18-03-05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省举行人才招聘会两万逾人入场求职

  3月3日至4日,由省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春节后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本次招聘会有3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2万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招聘会上提供年薪10万元以上高薪职位超过300个。

  活动当天,招聘会现场针对就业困难人员设置了服务登记处,现场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指导、就业登记,后期结合他们的自身情况,省人力资源市场为其免费推荐工作,帮助他们实现就业。

  图为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进行洽谈。(记者 吕晟君摄_

精彩推荐

  • 【关注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关注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晒出“成绩单” 推进“放管服”(甘肃省) 晒出“成绩单” 推进“放管服”(甘肃省)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 周末甘肃3万余人参与两场招聘会 初步达成就业协议超1.3万份 周末甘肃3万余人参与两场招聘会 初步达成就业协议超1.3万份
  •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审议时说 深学宝贵成熟经验笃实做好政协工作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审议时说 深学宝贵成熟经验笃实做好政协工作
  •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安:我有一颗心 电商来扶贫(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安:我有一颗心 电商来扶贫(图)
  • 甘肃省明确国土资源工作重点 聚焦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和民生改善 甘肃省明确国土资源工作重点 聚焦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和民生改善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3月3日举行全体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3月3日举行全体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