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最大规模灯会2月10日举行亮灯仪式(图)

18-02-11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武威最大规模灯会昨日举行亮灯仪式

  花灯迎春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孙建荣 文/图)2月10日晚,“名嘴话凉州”首届普康百姓迎春灯会在武威凉州举行亮灯仪式。据了解,此次由武威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凉州区政府主办,普康集团承办的大型艺术灯会,是武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灯会。

  灯会共设立九大篇章,占地1000余亩,游园步行道3.5公里。其中“时光隧道”长达300米,是目前国内最长的灯组。组灯围绕神秘西夏、古凉州和丝绸之路主题,展现武威热烈的市井文化,传承古老的武威民俗。主题为“新时代、新凉州、新普康”。甘肃广电总台的十二位知名主持人齐聚武威,将进行“名嘴话凉州”“名嘴话普康”直播活动。

精彩推荐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甘肃加快乡村旅游发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甘肃加快乡村旅游发展
  • 春节假期 甘肃省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春节假期 甘肃省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保持政治定力以严实作风履职尽责 努力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保持政治定力以严实作风履职尽责 努力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
  • 甘肃省首届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组图) 甘肃省首届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组图)
  • 甘肃省委网信办赴文县大盘峪村:精准扶贫送温暖 产业帮扶助发展(组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赴文县大盘峪村:精准扶贫送温暖 产业帮扶助发展(组图)
  •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