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18-02-10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记者 徐爱龙) 省委常委会9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及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部署,为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全省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有关决策部署,总结经验,完善机制,不断把巡视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按照这次动员部署会要求,突出全覆盖、保质量、强震慑,完善我省五年规划,抓实巡视巡察工作,更好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要聚焦政治巡视定位,着力发现和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巡视监督质量,推动政治生态净化和修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抓好整改作为重要任务,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巩固和拓展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虞海燕流毒和影响,解决好我省各级巡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