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关于2018年金城西固灯会期间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18-02-09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为确保西固区委区政府举办的2018金城西固灯会和美食节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我局决定,对西固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一、管制区域

  (一)灯会:东起福利区牌坊路南桥南十字,西至天鹅湖十字,南起金城公园,北至庄浪路。

  (二)美食节:山丹北街(铝厂医院十字——卧牛十字南口、卧牛十字北口——花鸟鱼市十字)。

  二、管制时间

  (一)灯会:2018年2月8日—3月2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每日18:00—24:00。

  (二)美食节:2018年2月8日—3月2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每日24小时全封闭交通管制。

  三、管制措施

  在管制时间内,禁止所有车辆进入管制区域。

  四、有关要求

  (一)驾驶车辆前往观灯的群众,应当按照公安交警部门指定的路线行驶,在指定专用停车场有序停放车辆。

  (二)乘坐公交车前往观灯的群众,应当提前知晓公交部门调整的公交线路,开辟的灯会临时专线公交线路,设置的应急疏散公交车辆停放点,做好出行规划。

  兰州市公安局

2018年2月6日

精彩推荐

  • 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调研兰州新区 向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图) 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调研兰州新区 向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图)
  • 兰州新区唱响2018新春序曲 走进新时代开创新辉煌(图) 兰州新区唱响2018新春序曲 走进新时代开创新辉煌(图)
  •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全面推进旅游强省建设 把甘肃建成世界知名丝路旅游胜地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全面推进旅游强省建设 把甘肃建成世界知名丝路旅游胜地
  • 兰州市灯展点亮小年夜(图) 兰州市灯展点亮小年夜(图)
  • 温暖回家路(组图) 温暖回家路(组图)
  • 张掖“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在甘州区举行 张掖“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在甘州区举行
  • 祁连山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祁连山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白银靖远:冰挂奇观精美绝伦 白银靖远:冰挂奇观精美绝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