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首届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组图)

18-02-10 1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为军属辅导应聘技巧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2月10日,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甘肃省首届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主会场)活动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来自兰州及周边驻军部队的540多名随军家属入场参加了主会场的招聘活动,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57份。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本届招聘会由甘肃省双拥办、甘肃省军转办、甘肃省转业军官服务中心、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和14个市(州)人社局、民政局、军分区承办。主会场设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主会场有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兰州眼科中心、西固区中医院、兰州连铝总医院、兰州金川科力远电池有限公司、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7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377个。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涵盖卫生医疗、互联网/电子商务、能源/电力、环保、金融、批发零售、生物/制药等27个行业。

应聘者和企业代表交流

  来自兰州及周边驻军部队的540多名随军家属入场参加了主会场的招聘活动,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57份。同时,省人力资源市场还为随军家属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就业登记指导、求职技巧讲解服务。为210多名随军家属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服务,为112名随军家属提供了一对一就业指导并进行了求职登记,为160多名随军家属提供了求职技巧讲解服务。

  同日,酒泉、金昌、武威、白银、天水、庆阳、嘉峪关、敦煌等市同步举办了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全省共有30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5200多个,入场求职人数2500多人次,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380多份。

精彩推荐

  • 《金城讲堂》送新年祝福 《金城讲堂》送新年祝福
  • “名嘴”助阵 武威凉州灯会亮起来 “名嘴”助阵 武威凉州灯会亮起来
  • 【西部地理】九碗三行子: 从蜀道驿站发源的徽县乡土美食 【西部地理】九碗三行子: 从蜀道驿站发源的徽县乡土美食
  • 回家过年:教你几招“收拾行李”小妙招 回家过年:教你几招“收拾行李”小妙招
  • “名嘴”助阵 凉州灯会亮起来 “名嘴”助阵 凉州灯会亮起来
  • 迎新春丨交警携警犬 送“福”祝平安(图) 迎新春丨交警携警犬 送“福”祝平安(图)
  • 戊戌狗年话忠犬 搜救犬是这样练成的 戊戌狗年话忠犬 搜救犬是这样练成的
  • 甘肃年味:弥漫在欢腾喜庆的舞蹈中 甘肃年味:弥漫在欢腾喜庆的舞蹈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