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精准扶贫,就业援助”冬季大型专场招聘会在红古举行

18-01-27 1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精准扶贫,就业援助”冬季大型专场招聘会在红古举行

  中国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朱浩源) 1月25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开展的2018年“精准扶贫,就业援助”冬季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在红古区举行。14家知名企业带去500多个就业岗位为辖区的各类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就业帮扶。

  据了解,此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595个,其中针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岗位有181个,主要以销售、信息化管理、文秘、生产技术岗为主;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含“4050”人员)的岗位有68个,主要以普工、厨师、服务员、安保岗为主;针对残疾人员的岗位有2个。随后,省人力资源市场将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和人才服务工作力度,为我省全面脱贫、实现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公共就业人才支撑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