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直14个事业单位招聘242名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

18-01-27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省直14个事业单位招聘242名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

  中国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朱浩源) 1月26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我省采取公开考核招聘方式,为省直14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42名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凡提供虚假材料、填报虚假信息及2018年9月30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详情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查询。 

  据了解,此次招聘242名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的主管部门包括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193人)、省教育厅(49人)。招聘对象为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及未就业往届毕业生。

  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其中,应聘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未就业往届毕业生中,博士研究生为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为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为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取得多个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条件报名。

  此次招聘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时间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确定。报名方式由招聘单位确定,应聘人员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报名。报名时,应届毕业生凭所在院校证明,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凭毕业证、学位证和本人档案管理单位证明。

  招聘单位根据考核、考察及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主管部门或本单位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后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经主管部门审核,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后,按照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并按规定办理档案、户籍迁转等相关手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