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古浪提前储备农资保春耕

18-01-22 15:25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古浪提前储备农资保春耕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崔世雄)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让广大农民用上放心农资,古浪县日前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春耕农资储备工作。

  该县加大农资货源组织力度,按照现代农业发展需求和农业面源污染控制要求,积极推广高效、节水、环保的水溶肥、缓释肥、高含量复合肥和有机肥应用。充分发挥基层供销社和新改造提升的村级综合服务社作用,保证市场供应不缺货、不断档、不脱销,集中时间,抢抓机遇,加大采购组织力度,积极调运备足货源。至目前,共储备各类化肥2.36万吨,农资供应企业还在积极与相关厂家和经销企业落实供货并调运储备,可满足2018年春耕农资的需求。

精彩推荐

  •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2月8日开灯 能工巧匠“绣”花灯(图)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2月8日开灯 能工巧匠“绣”花灯(图)
  • 甘肃高台:废旧地膜清理改善乡村环境 甘肃高台:废旧地膜清理改善乡村环境
  • 酒泉市人才工作暨首届领军人才命名大会召开(图) 酒泉市人才工作暨首届领军人才命名大会召开(图)
  • 小小舞蹈家  齐聚敦煌秀舞姿 小小舞蹈家 齐聚敦煌秀舞姿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 一周看甘肃|2018年甘肃省两会本周拉开大幕(组图) 一周看甘肃|2018年甘肃省两会本周拉开大幕(组图)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 甘肃美食推荐|数九寒天兰州“软儿梨”风靡街头(图) 甘肃美食推荐|数九寒天兰州“软儿梨”风靡街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