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机动车检测再添一服务点 北工机动车检测服务站投入运营

18-01-22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机动车检测再添一服务点 北工机动车检测服务站投入运营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伊晓明)近日,我市机动车检测服务站再添一新服务点——北工机动车检测服务站,此检测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预示着兰州车主今后在汽车审验检测领域有了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北工机动车检测服务站占地一万六千多平米,东临和平榆中、北接雁滩新区、西靠城关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目前拥有国内先进的全自动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线3条、机动车环保尾气检测线3条、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2条,拥有检测仪器设备46台,可以开展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机动车环保尾气检测和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目前,对一部车的整个检测流程只需要五十分钟左右,这大大减少了客户等待的时间。同时,北工机动车检测服务站还推出每检测一辆车,给兰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一块钱;军烈属名下车辆检测终身免费;区市以上级劳模名下车辆检测终身免费;兰州好人名下车辆检测终身免费;残疾人名下车辆检测终身免费等一系列暖心举措。

精彩推荐

  •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 兰州故事丨一册《兰州调查》记录了70年前省城的诸多细节 兰州故事丨一册《兰州调查》记录了70年前省城的诸多细节
  • 兰州市民反映:西站北广场公交站旁现冰层 影响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西站北广场公交站旁现冰层 影响通行
  • 陇南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图) 陇南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图)
  •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慰问贫困户(图)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慰问贫困户(图)
  • 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开启“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 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开启“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
  • 【特稿】五旬电商大叔的卖果之路 【特稿】五旬电商大叔的卖果之路
  • 今日精读丨青春里,那些未曾被辜负的“古风古韵” 今日精读丨青春里,那些未曾被辜负的“古风古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