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一中年男子被困河中救援人员及时解围

18-01-21 12: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中年男子被困河中救援人员及时解围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徐倩影)1月20日,一中年男子在黄河大桥附近溜达时,走到了距离岸边200多米外的河滩,因黄河水位突然上涨,已经无法返回,被困水中。幸好义务搜救员李军及时赶到,并成功解救。

  当日下午3点半左右,黄河水位迅速上涨,黄河大桥上游水域中,一位中年男子焦急地来回张望,因为返回岸边的路已经消失在黄河水中,眼瞅着周围水越来越多,却毫无办法,只能拨打110求救。

  兰州市地方海事局黄河母亲码头义务搜救员李军接到水上派出所求助后,立即驾驶快艇赶往现场。当时该男子距离河岸有200多米,周围全是水,他站在一块大石头上,非常危险。为了确保安全,李军驾驶快艇慢慢靠近男子后,将男子拉上船,并安全送到岸上。

精彩推荐

  • 兰州:探索科技奥秘 快乐过寒假(组图) 兰州:探索科技奥秘 快乐过寒假(组图)
  • 低苦艾“破五”演唱会2月20日唱响兰州音乐厅(图) 低苦艾“破五”演唱会2月20日唱响兰州音乐厅(图)
  • 兰州:爱满寒假助力成长(图) 兰州:爱满寒假助力成长(图)
  •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 甘肃省法院2017年十大亮点工作之六 发挥庭审功能 保障被告权利 甘肃省法院2017年十大亮点工作之六 发挥庭审功能 保障被告权利
  • 游客在白银靖远县东湾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采摘草莓(图) 游客在白银靖远县东湾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采摘草莓(图)
  • 2017年甘肃省完成10.8万户农村D级危房改造 2017年甘肃省完成10.8万户农村D级危房改造
  •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