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去年12月兰州房价呈现“涨”姿态

18-01-19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去年12月兰州房价呈现“涨”姿态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胡旺弟)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12月,兰州市新建住宅及二手住宅价格呈现“双涨”的态势。

  70个大中城市中,有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均在平稳区间内变动,房地产市场总体继续保持稳定。从环比来看,有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0.3个百分点之间;从同比来看,有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3.0个百分点之间。兰州市住宅价格均处于上涨的行列,其中,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5.5%;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5.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7%。

  从西北五省省会城市的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来看,兰州市住宅环比涨幅低于西宁、乌鲁木齐,高于西安和银川;同比涨幅低于西安、西宁和乌鲁木齐,高于银川。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 甘肃临泽:乡村冬闲培训忙 甘肃临泽:乡村冬闲培训忙
  •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 【陇原工匠】刘兰芳:小香包成就大梦想 【陇原工匠】刘兰芳:小香包成就大梦想
  • 【陇原工匠】崔宏伟:心灵手巧的“铁裁缝” 【陇原工匠】崔宏伟:心灵手巧的“铁裁缝”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部署纪检宣传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部署纪检宣传等工作
  • 甘肃去年为两百余万贫困人口免费体检 甘肃去年为两百余万贫困人口免费体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