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第五届兰州年货会即将盛大开启!

18-01-1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第五届兰州年货会即将盛大开启!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甘肃商业联合会主办,旭峰会展承办的“第五届兰州年货会”将于1月26日—2月11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兰州年货会产品丰富、门类齐全,设有糖酒食品区、农副产品区、家居用品区、服装服饰区、日用百货区及年庆礼品区等六大展区;展出的海鲜冻货、糖酒干果、民俗年货、调料炒货、零食礼盒等应有尽有,现场溢满了浓浓的年味;年货商品名优荟萃满足多种消费需求,厂家直销全面让利市民。同时年货会期间还将举办年俗文化展演、特色精品年货推介会、猜灯谜领春联、“寄年货、寄爱心”即购即邮速递业务等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势必为兰州老百姓打造一场集观赏、体验、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年货购物平台。

  据了解,展会期间将设置免费茶歇区、小件寄存处、复秤台、展会咨询处等多项便民服务,为了方便大家参观展会,组委会还将开通免费专线直通车,逢整点发车,各站点一小时发车一趟。分别从西关(枢纽站)、培黎广场(15路停车站)、西固枢纽站、东部(兰新58路终点站)、雁滩(大润发公交停车站)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往返,市民朋友们可免费乘坐。也可选择公交路线乘53路、149路至“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到。

精彩推荐

  • 兰渝铁路双线完全贯通(图) 兰渝铁路双线完全贯通(图)
  • 兰渝铁路双线完全贯通(图) 兰渝铁路双线完全贯通(图)
  • 图说甘肃丨雪后的庆阳北石窟寺 图说甘肃丨雪后的庆阳北石窟寺
  • 天水六旬老人耗时3年 用竹子编了个“伏羲城” 天水六旬老人耗时3年 用竹子编了个“伏羲城”
  • 2018临夏市迎新春音乐诗会回荡大夏河畔 2018临夏市迎新春音乐诗会回荡大夏河畔
  • 鱼龙混杂 兰州催乳师市场有待规范 鱼龙混杂 兰州催乳师市场有待规范
  • 雪后的庆阳北石窟寺 雪后的庆阳北石窟寺
  • “天眼之父”南仁东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天眼之父”南仁东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