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城关区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家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18-01-12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城关区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家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 实习生 周琼 文/图)1月11日,城关区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家慰问白银路、五泉、火车站、广武门4个街道的3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企业家们每到一户困难户家中,都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经济收入、子女入学、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就业就学方面的困难会尽力给予帮助。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给困难群众一些慰问和帮扶是他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将这项爱心行动进行下去。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送去慰问品米、面、油30份,棉帽、围巾等生活用品和新年挂历,合计金额15000元。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集中对2387株行道树整形 解决影响采光通风等问题(图) 兰州市城关区集中对2387株行道树整形 解决影响采光通风等问题(图)
  • H5|我是2018年春运,与以往不一样! H5|我是2018年春运,与以往不一样!
  • 兰州市民反映:居民楼前污水外泛冻结 居民进出似溜冰 兰州市民反映:居民楼前污水外泛冻结 居民进出似溜冰
  • 天水伏羲庙景区实现检票智能化、WIFI全覆盖 天水伏羲庙景区实现检票智能化、WIFI全覆盖
  • 甘肃艺考校考下周一开启 5月上旬可查成绩 甘肃艺考校考下周一开启 5月上旬可查成绩
  • 兰州市政府与天津市商委在兰共建内陆“无水港” 兰州市政府与天津市商委在兰共建内陆“无水港”
  • 2017年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92.29亿元 26个项目建成投用并发挥效益 2017年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92.29亿元 26个项目建成投用并发挥效益
  • 平凉市柳湖公园周边景色如画(图) 平凉市柳湖公园周边景色如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