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俞成辉等出席 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18-01-09 1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保真 杨晓飞 实习记者 邓永强 李桢) 历时4天的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8日下午在合作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携手前行,砥砺奋进,共襄伟业,共同把甘南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甘南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19名,实到198名,符合开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徐强、嘉仓·罗藏开智嘉措、房小东、高玉萍、敏承喜、格桑加措、张斌、安文熙、尚志明、刘梅金、洛珠香巴仁青。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的州上领导有:州委书记俞成辉,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宋占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武德,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卓玛,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惠强,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郝觉民,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江丰,州委常委袁新河,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李瑞平、杨建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碌曲县委书记梁明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才,副州长南木卡桑结、石占良、赵四辈,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院长陈正武、副院长牟吉信,武警甘南支队支队长何剑,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燕青,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州政协副主席赛仓·罗藏华丹、王亚男、赵宏才、丁科仓、杨晓南、安旭林、董振国、敏占彪及秘书长全永康,新当选的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

  列席这次会议的有:省政协在甘南的委员,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政协办公室、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委政法委、州政协各委办、州佛协、伊协、州工商联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会议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的报告。

  州政协主席徐强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时刻,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是在奋力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发展战略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期间,全体委员认真审议了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文化旅游、“三农”工作、城乡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全面小康等人民群众关切的重大问题,积极参政议政,真诚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徐强强调,2018年必将是一个充满希望、催人奋进的一年。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识新时代、把握新时代、紧跟新时代、无愧新时代。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中提高政治站位。以推动发展为要务,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中增强履职成效。以履职为民为宗旨,在保障改善民生事业中发挥优势专长。以维护稳定为重任,在增进团结民主工作中彰显政协特色。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促进协商民主发展中提升建言水平。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淬炼工作本领。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全州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瑞雪新年 临夏州:瑞雪新年
  • 酒泉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仗”(图) 酒泉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仗”(图)
  • 兰州通渭路南口新设斑马线及交通信号灯(图) 兰州通渭路南口新设斑马线及交通信号灯(图)
  •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发展立体绿化让兰州成为生态城市 发展立体绿化让兰州成为生态城市
  • 兰州山区小小少年足球队 冰天雪地中点燃“足球梦”(组图) 兰州山区小小少年足球队 冰天雪地中点燃“足球梦”(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