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18-01-09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凝聚力量 不辱使命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沛宏) 1月8日,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政协酒泉市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报告人、《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报告人,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委员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执行常委名单、提案截止时间。

  市政协主席杨小丽主持会议并要求,全体政协常委及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各县市区政协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导委员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正确行使权力。大会秘书处要广泛凝聚智慧,加强统筹协调,严谨细致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提交一个主题鲜明、振奋人心的高质量工作报告,确保大会顺利有序进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应会议邀请,代表市政府通报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秀荣、杨浩然、贾洁、常亚霖、何春山及市政协秘书长赵锋出席会议。

  不是市政协常委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在家干部列席会议。

精彩推荐

  • 酒泉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仗”(图) 酒泉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仗”(图)
  • 兰州通渭路南口新设斑马线及交通信号灯(图) 兰州通渭路南口新设斑马线及交通信号灯(图)
  •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发展立体绿化让兰州成为生态城市 发展立体绿化让兰州成为生态城市
  • 兰州山区小小少年足球队 冰天雪地中点燃“足球梦”(组图) 兰州山区小小少年足球队 冰天雪地中点燃“足球梦”(组图)
  • 兰州城关工商局动产抵押助企业融资近30亿元 兰州城关工商局动产抵押助企业融资近30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