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17-12-18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加次力)12月16日,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州政协主席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赵宏才、丁科仓、杨晓南、安旭林、董振国、敏占彪及秘书长全永康出席会议。

  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通报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草案);关于召开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建议日程;《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草案);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分组名单及召集人名单(草案);《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方案》(草案);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名单(草案);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的意见(草案)等有关筹备事项。会议还听取了部分州政协常委2017年度履职情况的述职报告。

  徐强要求,各位州政协常委和各县市政协主席要将这次常委会的主要精神传达到县市政协和所联系的委员之中,按照在会议上所了解的内容认真准备好将要出席州政协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时的上报提案和有关交流发言,并动员联系其他委员提供有价值的提案,做好会前准备,准时参加会议,带头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职责。

  徐强强调,要继续不断地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业务深入研究相关部分,结合国内外发展形势深入思考有关要求,要特别研究思考有关民主政治和民主协商、民主监督的内容,根据国家未来发展形势,提高思考工作和事业的政治思想水平,进一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谋划好明年的事业和工作,找准开展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更好角度和切入点,发好政协声,做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更好地促进自己的岗位工作,更好地履行好人民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冬闲人不闲(图)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冬闲人不闲(图)
  • 康县“一镇三村”再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殊荣 康县“一镇三村”再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殊荣
  • 定西安定区利用农村乡镇逢集日或大型集会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定西安定区利用农村乡镇逢集日或大型集会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 张掖民乐县集中发放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民工工资 张掖民乐县集中发放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民工工资
  • 张掖:42名农民工领到拖欠一年的工资 张掖:42名农民工领到拖欠一年的工资
  • 兰州市红古区第三个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启动实施(图) 兰州市红古区第三个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启动实施(图)
  • 兰州:指尖陀螺好玩但有危险  兰州:指尖陀螺好玩但有危险
  • 甘肃省艺考专业考试昨拉开帷幕 甘肃省艺考专业考试昨拉开帷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