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质监局开展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18-01-09 1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质监局开展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郭慧霞) 近日,州质监局联合县(市)质监局,对全州范围内的电线电缆和电热毯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综合治理重点为东乡县恒力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临夏国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临夏振学电热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检查采取生产现场检查与沟通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产品是否获得生产许可证或者3C认证,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质量体系能否得到有效运行,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产品标注说明、产品标志是否正确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同时,结合此次产品管理调整,执法人员向企业相关人员现场讲解了3C强制性认证的流程,督促企业做好3C强制性认证的准备工作,确保产品管理体制按期过渡。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瑞雪新年 临夏州:瑞雪新年
  • 酒泉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仗”(图) 酒泉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仗”(图)
  • 兰州通渭路南口新设斑马线及交通信号灯(图) 兰州通渭路南口新设斑马线及交通信号灯(图)
  •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发展立体绿化让兰州成为生态城市 发展立体绿化让兰州成为生态城市
  • 兰州山区小小少年足球队 冰天雪地中点燃“足球梦”(组图) 兰州山区小小少年足球队 冰天雪地中点燃“足球梦”(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