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西固区非法小广告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通告

17-12-29 10: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为加强治理城乡非法张贴喷涂小广告的行为,维护城乡容貌和社会正常秩序,根据《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规定,西固区委、区政府决定开展非法小广告整治专项行动,对全区非法小广告进行集中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称非法小广告,是指在电杆、灯杆、树木、墙壁、橱窗、候车亭、路名牌、道路、各类建筑物及其它公共设施上涂写、刻画和张贴的各种广告和宣传品,以及未经城市管理等有关部门批准在道路、广场等公共区域散发的广告和宣传品。

  二、凡擅自张贴、涂写、散发、刻画非法小广告的,自2017年12月31日前,由发布单位或个人自行整改和清除;不主动整改、清除或者拒不接受处理的,将由城市管理相关部门搜集固定有关证据后,对其在张贴、涂写、刻画中标明的手机、固定电话进行追呼,并依据《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要积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扼制乱涂写、乱张贴、乱散发小广告行为。对本单位、个人、沿街店铺所属建筑物、构筑物、店铺门面上非法张贴、喷涂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在居民小区非法张贴、喷涂的小广告由社区、物业单位组织及时清理。

  四、全区工商业和市民需发布信息的,可以通过公共广告宣传栏、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手段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形式进行。

  五、各位市民朋友可以对非法张贴、喷涂、刻画小广告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7512345;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固城市管理监督平台,通过随手拍进行有奖上报。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西固区非法小广告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27日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筹建好人馆 吸引众多市民参观(图) 酒泉肃州区筹建好人馆 吸引众多市民参观(图)
  • 警犬“奇兵”助破案——警犬技术助力酒泉市公安系统工作(图) 警犬“奇兵”助破案——警犬技术助力酒泉市公安系统工作(图)
  • 走进甘肃省科技馆 感受科技与智慧的完美融合(组图) 走进甘肃省科技馆 感受科技与智慧的完美融合(组图)
  • 甘肃省质监局启动双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组图) 甘肃省质监局启动双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组图)
  • 图解:这样东西超重要,你必须要了解不然会吃大亏↓↓ 图解:这样东西超重要,你必须要了解不然会吃大亏↓↓
  • 图解:这样东西超重要,你必须要了解不然会吃大亏↓↓ 图解:这样东西超重要,你必须要了解不然会吃大亏↓↓
  • 环保整改进行时 祁连山张掖段现场整治任务基本完成 环保整改进行时 祁连山张掖段现场整治任务基本完成
  • 甘肃省昨日颁发首张新能源汽车号牌(图) 甘肃省昨日颁发首张新能源汽车号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