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金昌“望闻问切”纠“四风”

17-12-28 1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金昌“望闻问切”纠“四风”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孙永红) 今年以来,金昌市纪委采取“望闻问切”等方式,坚持在严和实、深和细、常和长上下功夫,紧盯作风顽疾,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驰而不息纠“四风”。

  “望”即查取单位财务账目和票据,现场实地查看。“闻”即通过明察暗访,通过扮当事人到窗口单位,现场听别人怎么说、怎么评、怎么论、怎么议,从中发现挖掘线索。“问”即针对国家帮扶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深入乡镇、社区和村,征求群众意见建议;针对发现的问题询问相关人员。“切”即会诊把脉,针对发现的问题线索,集中研判,对查有实据的严肃问责,并公开通报曝光。

  1至11月,金昌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起,处理10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9人;共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8起,处理16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12人,所有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共开展明察暗访27次,发现各类问题61个,对6起典型问题进行了集中通报。

精彩推荐

  • 天水张家川县:危房改造项目暖人心 天水张家川县:危房改造项目暖人心
  • 庆阳庆城引进全省首条苹果全自动分拣生产线 庆阳庆城引进全省首条苹果全自动分拣生产线
  • 庆阳市成立城乡居民健康保障局 庆阳市成立城乡居民健康保障局
  • 甘肃科技馆今日开馆迎客 甘肃科技馆今日开馆迎客
  • 居廷:音乐让我把温暖带给每个需要的人(组图) 居廷:音乐让我把温暖带给每个需要的人(组图)
  • 兰州市“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引发“蝴蝶效应”(图) 兰州市“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引发“蝴蝶效应”(图)
  • 兰大学子中国武术王中王争霸赛上折桂 兰大学子中国武术王中王争霸赛上折桂
  • 甘肃科技馆今日开馆迎客(组图) 甘肃科技馆今日开馆迎客(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