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省确定首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

17-12-20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李彤(见习)

  原标题:我省确定首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燕春丽 徐碧凝)12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质监局获悉,经初审推荐、审查评价,我省确定甘州区、民乐县、民勤县为甘肃省首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县)。

  “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县)”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树立有机产品认证典型,促进我省有机产业健康、稳步发展。此次确定的示范区(县)将按照本地有机产业发展规划,制定相应的扶持政策,推进辖区内各类农业生产组织开展有机产品认证,通过有机产业发展实现区域经济增长和农民增收。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巧手剪出“致富梦” 庆阳宁县:巧手剪出“致富梦”
  • 国家可追溯产业(甘肃)备案中心在兰州新区挂牌(图) 国家可追溯产业(甘肃)备案中心在兰州新区挂牌(图)
  •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