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赵凌云主持召开甘南州政府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

17-12-20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淑芳) 12月1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

  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江丰,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袁新河,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及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全州及州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三个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修改。

  赵凌云说,州政府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与修改工作,自报告起草组成立以来,起草人员认真学习中央和省上最新政策、会议、文件精神,广泛搜集素材、梳理资料,结合各县市、各部门工作总结,形成了初稿。初稿形成后,起草人员多次讨论修改,核实、补充、完善相关内容。同时,先后分别征求了各副州长、各县市政府、州政府工作部门、直属单位、省属驻甘南各单位和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的意见建议,在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又对报告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形成了草案和讨论稿。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三个报告。

精彩推荐

  •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