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赵凌云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甘南州人大常委会 甘南州政协意见和建议

17-12-20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赵凌云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州人大常委会 州政协意见和建议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鹏飞) 12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来到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协机关,征求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协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上午,赵凌云来到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主持征求意见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秘书长董燕青及常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对2017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总结了2017年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科学具体的安排部署,内容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大家还就持续推进环境革命、培育壮大现代农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赵凌云来到州政协机关。州政协主席徐强主持征求意见会,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董振国及秘书长全永康参加会议。大家紧扣《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从打赢脱贫攻坚阶段性战役、推进财税金融改革、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抓好教育改革、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方面,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凌云说,2017年,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协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调查研究,着力推进跨越式发展,为州政府做好各项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2017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结着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州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赵凌云指出,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好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州政协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协的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并努力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协继续发挥监督职能,继续关心支持州政府工作,围绕全面深化各项改革、推进经济转型跨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帮助政府不断改进工作。

  赵凌云表示,对大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州政府将在报告修改中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力求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举措谋划好。

精彩推荐

  •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