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一张照片”公益拍摄活动温暖甘肃静宁贫困山乡老人

17-12-07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一张照片”公益拍摄温暖贫困山乡老人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记者 多蕾)“谢谢!谢谢!我们是一辈子的老感情,早该照张相了!”静宁县林芝乡张堡村的麦场里,年近80岁的张彦雄、尹金花老两口听说有人要为他们免费拍照,十分高兴。快门按下的瞬间,老人还略带羞涩,拉起了手。

  刚刚拍下的这张照片,是老两口的第一张合照。为老人拍照的,是静宁县精准扶贫、文化惠民——“一张照片”大型公益拍摄活动的志愿者。

  “贫困地区的老人好多一辈子都没有照过一张好照片,我们就组织摄影家协会的会员和志愿者,上门给他们拍照。”静宁县文联主席陈宝全对记者谈起了组织这项活动的初衷。

  据悉,“一张照片”公益活动为静宁县建档立卡贫困村的70岁以上老人拍摄肖像照和生活照,并为全村拍一张集体照。从去年开始,该项活动已经为静宁县24个乡镇、50个村的2000多位老人免费拍照近万幅。

精彩推荐

  • 兰州爱心公益志愿者为残疾孤寡老人过生日 兰州爱心公益志愿者为残疾孤寡老人过生日
  • 兰州静安社区携手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兰州静安社区携手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 甘肃:买车遇上“潜规则”咋办?律师:果断起诉维权!(图) 甘肃:买车遇上“潜规则”咋办?律师:果断起诉维权!(图)
  • 兰州东岗交警连续护送危重病人 兰州东岗交警连续护送危重病人
  • 兰州一小区老树野蛮生长影响采光难 想要修剪还需多半业主同意(图) 兰州一小区老树野蛮生长影响采光难 想要修剪还需多半业主同意(图)
  • 兰州雁南街道多部门联合滩尖子村社区4台冒烟小煤炉被收缴 兰州雁南街道多部门联合滩尖子村社区4台冒烟小煤炉被收缴
  • 78位书画家义卖为重病画友筹款治病 78位书画家义卖为重病画友筹款治病
  • 定西市陇西县双泉镇正在推进城镇化建设(图) 定西市陇西县双泉镇正在推进城镇化建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