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爱心公益志愿者为残疾孤寡老人过生日

17-12-07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爱心公益志愿者为残疾孤寡老人过生日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任泽昕 文/图)12月5日,天气分外寒冷,然而在范家湾惠安小区的孤寡残疾老人吴连生家,却传来阵阵的欢笑声,洋溢着春天般的暖意。这一天是他的60岁生日,又恰逢“国际志愿者日”。兰州公益心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带来了蔬菜、肉、蛋、水果等生活品,专程前来看望他,为吴连生老人送上一份生日的祝福。

  在吴连生家中,志愿者们刚进门就忙活起来,一组忙着给洗菜做饭,一组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和老人聊天。志愿者们特意为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一起为老人点亮生日蜡烛,送上祝福。吴连生老人带着生日帽、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开心得像个孩子。小小的屋子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场面十分温馨。

  吴连生老人无儿女,患有小儿麻痹,身体行动不便,生活非常困难。在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兰州公益心志愿者联盟开始一对一帮扶他,经常上门为老人做做饭、陪老人聊聊家常,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份份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吴连生老人感受到了志愿者带来的温暖。“我简直太幸福了,公益心的志愿者们,他们对我简直比亲人还好。”吴连生老人给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公益心志愿者联盟负责人宋振红表示,能和帮扶对象一起庆祝“国际志愿者日”,赋予了这一天特殊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传递志愿者精神,用爱心和行动来践行服务社会的新理念,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传递公益志愿者这根爱的接力棒。

精彩推荐

  • 兰州静安社区携手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兰州静安社区携手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 甘肃:买车遇上“潜规则”咋办?律师:果断起诉维权!(图) 甘肃:买车遇上“潜规则”咋办?律师:果断起诉维权!(图)
  • 兰州东岗交警连续护送危重病人 兰州东岗交警连续护送危重病人
  • 兰州一小区老树野蛮生长影响采光难 想要修剪还需多半业主同意(图) 兰州一小区老树野蛮生长影响采光难 想要修剪还需多半业主同意(图)
  • 兰州雁南街道多部门联合滩尖子村社区4台冒烟小煤炉被收缴 兰州雁南街道多部门联合滩尖子村社区4台冒烟小煤炉被收缴
  • 78位书画家义卖为重病画友筹款治病 78位书画家义卖为重病画友筹款治病
  • 定西市陇西县双泉镇正在推进城镇化建设(图) 定西市陇西县双泉镇正在推进城镇化建设(图)
  • 兰州市民反映:“小绿车”成堆被丢弃在街边 请快清理! 兰州市民反映:“小绿车”成堆被丢弃在街边 请快清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