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东岗交警连续护送危重病人

17-12-07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东岗交警连续护送危重病人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晓刚 桑杰才让 文/图)12月6日12时45分,东岗交警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有2辆运送重症病人的救护车,即将下高速,需紧急前往省三院。东岗交警大队立即调派两辆摩托车、4名执勤警员赶赴天水路高速公路出口处待命。12∶55,第一辆救护车驶出高速公路,简单的对接后,警用摩托车在前开道,救护车紧随其后。在雁滩桥十字虽然正值红灯,执勤民警已经将道路疏通,优先放行救护车辆。在东湖副食品批发市场路口和东湖宾馆路口连续遭遇红灯,开道交警没有犹豫,用警灯和警笛示意其他车辆让行,引导救护车于13∶11到达省三院。第二辆救护车在13∶07到达天水路北口高速出口处,被第二辆警车于13∶20送达省三院。到达医院后,交警帮助病员家属和医护人员迅速将病人送往急救室进行抢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