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天气晴好气温低 兰州市冻感十足

17-12-01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天气晴好气温低我市冻感十足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1月30日,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受弱冷空气不断影响,短期内,我市天气相对晴好,但气温持续较低,“冻感”十足。气象专家提醒,城区的温差在12℃左右,天气寒冷,注重保暖是关键哦!

  气象实况显示,11月30日,甘南州局部地方出现了小雪过程,省内各地气温持续较低。当日,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温度一直徘徊在-4.9℃至8℃之间,早晚比较寒冷。

  预计11月30日夜间到12月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2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1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6℃至5℃之间;2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5℃至7℃之间;3日,晴转多云,气温在-6℃至6℃之间。气象专家介绍,由于最近的气温比较低,天气寒冷,市区空气湿度一般在40%左右,为适应冬天空气干燥的特点,建议人们应经常“补水”,多吃水果、蔬菜,多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

精彩推荐

  • 兰州皋兰县天斧沙宫景区内又有人挖砂 相关部门紧急行动多处非法采砂点被查封 兰州皋兰县天斧沙宫景区内又有人挖砂 相关部门紧急行动多处非法采砂点被查封
  • 【陇原工匠】王铁林:货车安全的守护者(图) 【陇原工匠】王铁林:货车安全的守护者(图)
  • 兰州:黄色网状线内仍有司机违停 兰州:黄色网状线内仍有司机违停
  • 老外看临夏:临夏:一片难以离舍的热土 老外看临夏:临夏:一片难以离舍的热土
  •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玉米秸秆黄贮打包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玉米秸秆黄贮打包
  •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 【新时代 新甘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图) 【新时代 新甘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