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黄色网状线内仍有司机违停

17-12-01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黄色网状线内仍有司机违停

  黄色网格线内仍有人停车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 文/图)从11月1日起,我市开始实施黄色网状线内停车、电子警察抓拍处罚。一个月来,虽然很多司机经过交警的劝说和宣传,都知道黄色网状线内禁止停车,可是仍然有不少司机不听劝告,将爱车停放在线内。

  11月30日,城关交警大队再次针对黄色网状线内停车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在有黄色网格线的通渭路路段,依然有车辆在此处长时间停放。巡逻民警先对联系到的驾驶员进行宣传告知,随后根据条例对驾驶员进行处罚。对于联系不到驾驶员且不影响交通的车辆,民警依法进行视频取证。仅一个早上,就劝离违法车辆20辆,处罚驾驶员3名。

  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黄色网格线内停车,罚款200元,记3分。

精彩推荐

  • 老外看临夏:临夏:一片难以离舍的热土 老外看临夏:临夏:一片难以离舍的热土
  •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玉米秸秆黄贮打包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玉米秸秆黄贮打包
  •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 【新时代 新甘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图) 【新时代 新甘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西湖街道“民情流水线”工程:小平台联系大民生(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西湖街道“民情流水线”工程:小平台联系大民生(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花所乡郭凯:三产融合 带乡亲们一起致富(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花所乡郭凯:三产融合 带乡亲们一起致富(组图)
  • 小陇画报|牢记嘱托   看看临夏布楞沟村“绣”出脱贫新画卷(48期) 小陇画报|牢记嘱托 看看临夏布楞沟村“绣”出脱贫新画卷(48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