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186家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等优惠

17-11-29 16:41 来源:新华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186家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等优惠

  新华社兰州11月29日电 (记者 屠国玺) 记者从甘肃省旅游部门了解到,2017年冬季和2018年春季期间,甘肃省共有186家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等优惠政策。其中,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关城、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等4家5A级景区的门票半价优惠已经开始执行。

  在敦煌市,从今年11月起至明年4月底,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玉门关景区的门票价格都将减半,而原来符合享受半价政策的游客价格将再减半。全国高校和中小学师生以及甘肃居民,可以免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等市属景区。同时,冬春旅游季期间,莫高窟增开了4个夏秋季不开放的洞窟;参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游客,购票3日内可多次进入景区参观。

  在甘肃省南部的陇南市宕昌县官鹅沟、成县西狭、两当县云屏三峡等景区,门票都有半价优惠,其中,4A景区官鹅沟一张门票冬春季不限游,游客只要半价购买一张景区门票,就可在明年4月前不限次进入景区游玩。据该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福全介绍,从明年元月开始,该景区还将新增冰雕、雪雕、赏冰柱等冰雪旅游项目。

  地处河西走廊的张掖市,除了景区门票优惠外,宾馆饭店房价也有较大折扣。张掖市旅游部门统计,在过去几年间,当地冬春季旅游每年都保持20%以上的增长。

  据了解,目前甘肃共有186家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800多家旅游企业、星级宾馆酒店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淡季正在逐渐“升温”。(完)

精彩推荐

  • 赵氏天水堂举行第七届世界赵姓祭祖大典 赵氏天水堂举行第七届世界赵姓祭祖大典
  •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 庆阳市宁县:养鸡拓宽致富路 庆阳市宁县:养鸡拓宽致富路
  • 水更绿 山更青 生活更美好——陇南市农村垃圾和医疗废物处理见闻 水更绿 山更青 生活更美好——陇南市农村垃圾和医疗废物处理见闻
  • 小陇画报|牢记嘱托 看看临夏布楞沟村“绣”出脱贫新画卷(48期) 小陇画报|牢记嘱托 看看临夏布楞沟村“绣”出脱贫新画卷(48期)
  • 林铎:聚焦脱贫目标坚持到村到户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聚焦脱贫目标坚持到村到户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