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南武都警方奔波千里擒贼

17-11-28 0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武都警方奔波千里擒贼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11月27日,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发布消息称,11月1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五原警方的通力协作下,武都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

  今年10月18日凌晨,武都城区兰天广场、天泽世纪城及金升市场一夜之间27家店铺被盗。案发后,武都区公安局多次组织召开专案会议,分析研判案件线索,责令刑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10·18”案件侦破专班负责侦查此案。

  民警通过侦查研判,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通过视频监控追查到了嫌疑人案发后的去向。通过对获取线索的梳理分析,民警很快查明内蒙古五原县前科人员吕某宽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最终确定吕某宽是犯罪嫌疑人。

  11月9日,武都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与陇南市公安局民警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抓捕小组前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落地开展调查。11月11日,在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五原县警方的通力协助下,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将现年32岁的犯罪嫌疑人吕某宽成功抓获,并于11月16日安全押解回武都。

  审讯初期,由于犯罪嫌疑人为聋哑残障人士,为此,办案民警请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和聋哑学校老师协助指导审讯,最终在大量犯罪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宽如实交代了自己一夜之间作案27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宽已被武都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之中。

精彩推荐

  •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 酒泉市肃州区:乡村少年宫乐了农村娃 酒泉市肃州区:乡村少年宫乐了农村娃
  • 兰州:存在四大隐患发光气球好看不安全 兰州:存在四大隐患发光气球好看不安全
  • 兰州皋兰县天斧沙宫景区内又有人挖砂 相关部门紧急行动多处非法采砂点被查封 兰州皋兰县天斧沙宫景区内又有人挖砂 相关部门紧急行动多处非法采砂点被查封
  • 【陇原工匠】王铁林:货车安全的守护者(图) 【陇原工匠】王铁林:货车安全的守护者(图)
  • 兰州:黄色网状线内仍有司机违停 兰州:黄色网状线内仍有司机违停
  • 老外看临夏:临夏:一片难以离舍的热土 老外看临夏:临夏:一片难以离舍的热土
  •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玉米秸秆黄贮打包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玉米秸秆黄贮打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