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展出精品 传播文化——丝绸之路(敦煌)旅游商品中心开馆

17-11-27 12: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展出精品传播文化——丝绸之路(敦煌)旅游商品中心开馆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丽君) 11月25日,丝绸之路(敦煌)旅游商品中心开馆仪式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C馆举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为丝绸之路(敦煌)旅游商品中心揭牌并巡馆。

  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詹顺舟主持开馆仪式。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智军,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何伟,副市长何效祖等出席开馆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增强敦煌文化自信展示和表达功能,延伸扩大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影响力,提高敦煌文博会场馆利用率,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酒泉市政府、敦煌市政府、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和敦煌研究院、甘肃民航机场集团、读者出版传媒集团、敦煌文旅集团等共同发起设立丝绸之路(敦煌)旅游商品中心。

  据介绍,该中心展区总面积4000平方米,共分4个板块。其中,省民航机场集团组织展出了机场睡舱、酒店用品、进出口商品、地方土特产品等;读者出版传媒集团共组织160多种甘肃特色文化产品,包括精品图书、精美装帧插图、文化创意产品及读者品牌衍生旅游产品;敦煌研究院以文物展品欣赏、文创互动体验等为特色,展出高保真数字壁画、3D打印彩塑、复制洞窟等6类展品;敦煌文旅集团展区共展出“多彩敦煌”等11个系列220余种400多款创意产品。丝绸之路(敦煌)旅游商品中心展览作为2017甘肃省冬春旅游季主要活动,将持续3个月。

精彩推荐

  •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 酒泉市肃州区:乡村少年宫乐了农村娃 酒泉市肃州区:乡村少年宫乐了农村娃
  • 兰州:存在四大隐患发光气球好看不安全 兰州:存在四大隐患发光气球好看不安全
  • 兰州皋兰县天斧沙宫景区内又有人挖砂 相关部门紧急行动多处非法采砂点被查封 兰州皋兰县天斧沙宫景区内又有人挖砂 相关部门紧急行动多处非法采砂点被查封
  • 【陇原工匠】王铁林:货车安全的守护者(图) 【陇原工匠】王铁林:货车安全的守护者(图)
  • 兰州:黄色网状线内仍有司机违停 兰州:黄色网状线内仍有司机违停
  • 老外看临夏:临夏:一片难以离舍的热土 老外看临夏:临夏:一片难以离舍的热土
  •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玉米秸秆黄贮打包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玉米秸秆黄贮打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