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确保今年既定目标全部实现

17-11-21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西固区确保今年既定目标全部实现

  中国甘肃网11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李奕萱) 近日,西固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大家结合各自基层调研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之前,西固区各区委常委、副区长分别带队到各自基层联系点深入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和掌握今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的落实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剖析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突出矛盾和问题,思考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着力点。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各自调研课题和深刻体会,以及明年工作打算和全区发展思路,就积极探索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新要求的具体实践路径;如何在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中发挥助力作用;增强文化自信,加快人文西固建设进程;深化供给侧改革,创新西固区投融资模式;农业农村如何实现决胜小康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通过深入研讨交流,更好地明确了全区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路方向、举措行动和实在抓手,为凝聚共识、引领转型、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起到了推动作用。

  下一步,该区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提升发展质量,真调研、真思考、真谋划,把西固的各项事业做实做好,确保今年既定目标全部实现。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河西走廊西北粮仓焕发别样生机(图) 【领航新征程】河西走廊西北粮仓焕发别样生机(图)
  • 【领航新征程】张掖市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讲活动启动(图) 【领航新征程】张掖市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讲活动启动(图)
  • 【领航新征程】金昌:社区服务有质量 居民倍感贴心(图) 【领航新征程】金昌:社区服务有质量 居民倍感贴心(图)
  • 兰州铁路局严保车辆运行(图) 兰州铁路局严保车辆运行(图)
  • 石油摇篮 风光无限——酒泉玉门市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纪实 石油摇篮 风光无限——酒泉玉门市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纪实
  •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水泊沟村:“高原苹果”成为群众增收果(图)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水泊沟村:“高原苹果”成为群众增收果(图)
  • 文明扮靓戈壁新城 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亮点回眸 文明扮靓戈壁新城 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亮点回眸
  • 舟曲县举办了“学习十九大·廉洁树新风”书画展 舟曲县举办了“学习十九大·廉洁树新风”书画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