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本周兰州最低温仍在0℃以下 早晚温差大记得添衣

17-11-20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本周兰州天气还行就是有点“小冷”

  最低温仍在0℃以下,早晚温差大,外出记得添衣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云)未来三天,我省局部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虽然本周兰州以晴天为主,但最低气温仍在零摄氏度以下,早晚温差大,市民外出仍需添加衣物。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有4~5级西北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河西五市多云,有4~5级西北风;临夏、甘南、定西、陇南等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河西五市多云,有4~5级西北风;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据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预报:本周兰州天气以晴天为主,但最低气温仍在零摄氏度以下。

  -兰州一周天气预报

  日期 时间 天空状况 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20日周一晴转多云-3 8

  21日周二多云-2 5

  22日周三多云-3 6

  23日周四多云转晴-4 9

  24日周五晴 -3 10

  25日周六晴 -2 11

  26日周日晴 -2 10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丨愿望与祈盼,甘肃丝绸之路沿线泉与水的传说 兰州故事丨愿望与祈盼,甘肃丝绸之路沿线泉与水的传说
  • 【领航新征程】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党员带头解难题 产业富民助脱贫(图) 【领航新征程】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党员带头解难题 产业富民助脱贫(图)
  • 【特稿】一名雕漆工艺师的坚守和情怀 【特稿】一名雕漆工艺师的坚守和情怀
  • 兰州市和政路幼儿园开展厨艺比赛活动(图) 兰州市和政路幼儿园开展厨艺比赛活动(图)
  • 【领航新征程】凤凰涅槃  看今日山水新舟曲(图) 【领航新征程】凤凰涅槃 看今日山水新舟曲(图)
  • 兰州 :猫头鹰被卡墙缝中 消防员救出“萌胖子” 兰州 :猫头鹰被卡墙缝中 消防员救出“萌胖子”
  • 兰州榆中县女教师14年不离不弃 真爱让瘫痪丈夫站了起来 兰州榆中县女教师14年不离不弃 真爱让瘫痪丈夫站了起来
  • 兰州高新区禁毒、消防、交通安全员培训结业仪式在兰州市警校举行 兰州高新区禁毒、消防、交通安全员培训结业仪式在兰州市警校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